【南投市美食推薦】南投橋頭肉圓+古都南北第七家

如果說到南投市的美食,毫無疑問大家絕對會提到這間

橋肉肉圓,好吃的古早味美食,不容錯過!

美味的肉圓跟麵是出外遊子~思鄉的好滋味




橋頭肉圓已經移至斜對面,但是人潮依舊洶湧

規劃的動線越來越好,人潮也跟著搶搶滾

回家我嘴是愛來這邊點一碗思鄉的滋味



不管外帶還室內用人還是非常非常的多

但是室內空間比起先前的位置多了一份舒暢感

吃傳統小吃也不必人擠人的感覺非常舒服

牆面上掛滿了匾額,就知道老店真的很美味值得讚賞





吹彈可破的肉圓,醬汁總是特別對位

小吃用銅板價格就能擁有

一定要來上一份拉仔麵加上辣醬才夠味

肉燥香搭配油而不膩麵條吃過的人都稱讚




2012年-南投市肉圓舊地址文章回顧 ↓

手機電話那頭說:妹~你在哪?

妹回答:我在橋頭肉園這邊啦!快來帶我回家

身為南投人的記憶大概就是像地標一樣久的南投橋頭邊肉圓

他不像是彰化肉圓紮實,但是美時的記憶中他也是家的味道

沒有特殊的裝潢,地理位置在南投市區,因為位於橋旁邊兒叫橋頭旁

裝潢不是富麗,卻也溫飽了每一個南投人的胃


總是看著老闆娘老練的指揮跟氣定神閒的說 你要什麼

即使忙到翻掉還是堅持微笑,雖然有時候太累了

但是我卻很愛很愛吃他們家的東西


平日的中午時刻,因為想吃兒前往

12點整店裡面早已高朋滿座

飢腸轆轆的饕客們正盡情享受著平民美食


在都市裡你到哪邊還能找到便宜又好吃的料理?

15圓的湯品還有25元的拉仔麵跟肉圓都是必吃的經典料理




就如桌上隨手擺放的辣椒膏一樣
這就是道地的南投幸福古早味
吃了絕對讓你幸福滿分!

吃過彰化肉圓,還是喜歡滿是醬料的南投肉圓

因為他的皮跟醬料實在太棒了!

如果還想加些辣的跟特製醬汁可以在桌上就隨你調味


終於肉圓上菜了!!

加上了些許的香菜,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一飽口福

這肉圓晶瑩剔透,包料的肉餡好吃到食指大動



不過來到橋頭我最常點的事拉仔麵

因為肉圓有時會有點膩,但是拉仔麵真的事好好吃阿!!!

吃完了一定要來一杯絕對超值得的飲料

就是古都南北第七家的木瓜牛奶


 你說南北第七家很多地方都有

但是南投的木瓜牛奶超棒!!!絕對夏天必喝的飲料

這邊的用料在你不會覺得有加水的情況

30元的價格真的很划算,喝過才知道真滋味



寫完我都想明天衝去吃了

推薦給各位想來南投市的朋友們


瓜呆二人組短評:
CITY吃了20年還不會膩,你就知道多好吃了阿!!!平價美食推~

南投橋頭肉圓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三和三路51號(店家移至斜對面)

 電話:049-2205538

營業時間:am10:30~pm 21:00

古都南北第七家

南投縣南投市三和三路22號

0933-442297

CITYSTORY旅遊部落格-FACEBOOKCITYSTORY旅遊部落格-IG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