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拍不停的台灣●澎湖縣●西嶼鄉●景點】台灣最古老海之光,漁翁燈塔我來了!


台灣最古老的燈塔,位於澎湖,他叫漁翁燈塔!也叫西嶼燈塔

濃濃地中海風,實在相當酷的一個行程

我必須說,這是我到澎湖覺得最美的景點之一



位於澎湖西嶼的漁翁燈塔,旁邊是軍事所

大家要注意拍照不要太靠近這邊,以免發生誤會

有些人因為看到這個軍事所而不敢接近這邊,其實旁邊的燈塔真的很美


CITY是南投人,所以周邊都不靠海

海對我來說本來就有一種魔力,至於燈塔

像是愛屋及烏,也是我最喜歡的收集景點相片之一

園區內就看到燈塔在佇立正中央

綠草如茵,這樣平鋪在燈塔下


燈塔園區貼心的替遊客建立了個梯子

你的旅遊相片中可以近距離靠近燈塔

到的時間點,有許多人都排隊等著要拍照



藍天與地中海風的燈塔整個超適合度假

雖然風很大,但是還是讓我們開心的拍到藍天燈塔


我們到燈塔旁邊的展覽室參觀

好奇裡面有什麼東西?,GO! 跟著CITY一起遊進去~


房屋內部中央擺了小模型,除了燈塔外其實這邊滿是故事

除了是台灣最早的洋式燈塔<清朝起>,裡面還有三座維修所立石碑

除此特色包含燈塔庭院內亦有3座鑄鐵霧炮,

西側邊還有十字架是守塔員籍哈拉利夫婦女兒之墓

除此吸引CITY目光是牆壁上的照片


這一張張相片就是每一段時間的故事

雖然時間過了,照片退色了,燈塔依然在


離開燈塔外方,看到就是澎湖的仙人掌!

漁翁島其實有一個故事,由於馬公以前交通不便利

馬公對於西嶼的人都不熟悉,卻經常看到那邊的人出外尋海維生

所以把這個島稱為漁翁島!

由於鮮少人來這邊,也比較沒有破壞


CITY的朋友們要去跳海~

開玩笑,是去看海,大家一看到海都忍不住想要望一望

雖然風吹的很大~


這邊的日落也是相當美麗的景點

不少人來這邊拍照唷!



有空到澎湖,可以來這邊旅遊樂

CITY旅遊日期:2010/04/24 

西嶼燈塔-漁翁燈塔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外垵村195號

電話:06-9981766

營業時間:AM09:00~PM16:00(星期一休館)


+CITYSTORY影音平台+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