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瘋花台灣●彰化縣●芬園鄉●油菜花】冬季油菜花田浪漫行 - 冬的黃金波浪!

油菜花是台灣田園景色中最奇妙的花朵

一波波象是黃金波浪般,在12月到1月都是花最盛的時候

常見但是你有欣賞過它的美嗎?

幸福藍天版的油菜花應該是我這個冬季最開心的旅程


浪漫的藍天在和煦的下午,相約在油菜花田享受陽光

這是冬季不容錯過的花季,兩個半心圍成的愛像陽光般的油菜花

我們在芬園遇見了一大片的油菜花田



一望無際的田園沒有其它的雜花只有油菜花

這一畝畝的田地正在休息,辛苦的一年工作努力的讓稻米成長

是該休息一下,也讓我們感動不已




田園中可以看見拍照的人影

有趣的是有次拍照,跟著迎面走來婆婆聊天

她好奇著我的相機,超著台語口音說:拍照阿?

我點點頭,她又跟我說很多拍婚紗的都來這邊拍照唷^^



浪漫的地點不一定是在高級的飯店配香檳

或許大自然能給我們這個豐富的畫面,這不就是最浪漫的冬季獻禮?


農田裡的紅磚屋都市似乎很少見了

我望著遠方才明白,原來我們台灣農村就是這麼誘人


不是每個天氣都是好天

當然也會遇到陰天的油菜花田

一點都不損油菜花田的魅力!


有時候照片也能告訴你一些故事

我在油菜花田看到浪漫,你有看見嗎?



白紋斑蝶翩翩飛舞在花田中

可惜我沒有一雙翅膀,但是我還是可以停留十分鐘的浪漫






最幸福的畫面送給幸福看到的你~

2012年CITYSTORY祝福您,也能開心的面對每一個明天


※CITYSTORY提醒您:因春耕關係有許多農田都逐漸翻土了唷!

地點: 彰化縣芬園鄉嘉興村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到CITYSTORY按讚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