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節慶玩不光●台中市●西區●聖誕節】第一屆2011 Santa GO 草悟道聖誕趣味路跑,勤美誠品聖誕老公公路跑!!

2011 Santa GO 草悟道聖誕趣味路跑

台灣第一次的聖誕老公公路跑活動!

好奇的吸穎著CITY前往! 真的好歡樂的一天阿!



我必須說 我到那邊真的覺得 穿聖誕老公公服裝的 才是正常人

號召2300名的聖誕老公公路跑活動

活動日期:2011 / 12 / 17 (六) 上午8:30台中市民廣場集合
活動只有一天唷!!所以這一篇是記錄


大家迫不及到要路跑了嗎?

聖誕公公出沒!!!請當心阿!



一早就在市民廣場看到很多在著裝的聖誕老公公

路跑活動當然也有封街的貼心舉動

不好意思今天聖誕老公公當道唷!


每年的勤美誠品都會有聖誕節裝飾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溜!

聖誕老公公路跑活動替這邊的裝飾增加不少風景



聖誕老公公正在分享戰速嗎?

呵呵 感覺這邊的氣氛 好耶誕節唷!

CITY都開心的大笑咧!


一隻兩隻三隻....好多隻阿!!

許多聖誕老公公!!真的是JACK太神奇啦!

不過今天的現場搞得有點像變裝秀~

但是主題是聖誕老公公變裝PATY耶!跟著CITY一起逛溜


首先登場SUPER卡哇伊咖

超迷你的聖誕老人唷!


再接著登場超人特攻隊之

下雪了聖誕老公公

(不是我把他們弄髒的唷)


再來是!我等路跑等到都臉黑了之

關公聖誕老公公!老公公關心您唷




接下來是寵物老公公

那個小狗一整個不受控阿


還有還有迷路的安全帽麋鹿趴

一整個超級吸睛阿!


我很喜歡這個馬面哥!! 夠放得開 謝謝馬面哥唷!
旁邊女孩子也笑得好開心阿

最後~~~這一個應該是走錯了唷!!

死神聖誕老公公 整個好笑阿 給你個讚~

等待的時刻大家也沒有閒下來

我忙著拍照 聖誕老公公們也很忙唷!

忙著跟朋友拍照傳到FB


忙著趴在地上翻滾的聖誕老公公


忙著傳到FB後看反映的老公公


真的好有趣呢!! 呵呵

這一個身影有沒有熟悉阿?!

這是台中市長來這邊參加唷!!



小朋友是說 不能說跟市長拍照的意思嗎?

不好意思CITY出賣你了唷 ^^

市長還蠻親切的呢



我只能說拍照拍得好辛苦阿!!

卡位很嚴重 記者先生們真的太強了!


當天還有請到可愛的小朋友唱英文的聖誕歌唷!!

多可愛阿!!一整個都好漂亮跟帥唷


再跑之前要先將身體暖和!!

2300個聖誕老人就在這邊做健康體超了!

前面妹妹整個好投入


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活動呢!!

還在等什等什麼呢?


當天市長夫人也有來唷!

謝謝你們一直對台中的用心 也感謝你的參加


台上搖起聖誕鐘!!

GO!!第一屆聖誕老公公路跑正式開始~!!



GO!!!跑向最棒的2012吧 聖誕老公公們



聖誕老公公也是需要過馬路的 呵呵


你沒看錯~~~跑到臉都黑了

CITY一直遇到他們^^




我們明年見了!! 可愛的聖誕老公公路跑

勤美誠品(台中)
地址40360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電話:04 2328 8890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到CITYSTORY按讚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