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食客台灣●台中市●新社區●新社花海節】阿亮香菇,聽菇採菇樂趣多


沒有華麗的裝潢

因為是實在人 所以開的店也相當實在





斗大的紅字提醒我們到了阿亮的香菇園唷!

一入門老闆娘親切的招待 叫著: 進來看看唷!

雖然不知道我們目的為何? 但是還是認真的呼喊!



走進阿亮!真的好實在 我們到了屋子最裡面

老闆娘說等一下唷 我去叫老闆

緊接著老闆把我們看到的香菇整理了一番

對於我們這些愛拍照的人 當然拿著相機猛拍


吸引我們注意的珊瑚菇 黃澄澄的菇 實在很吸睛


還有長的可愛 名稱也可愛的雞腿菇 

它生鮮期很短 所以市場幾乎沒看過它




當然有最大宗的平地香菇! 買菇請認明 

有絨毛的就是新鮮的(PS.跟發霉不同!請仔細看)


老闆詳細的解說 交歹我們怎麼買菇 挑菇 選菇 還有香菇的栽培

手裡拿著需要經過一個月培養的太空包 

其實這是我走過這些菇農經營地

第一間讓我學到好多東西的好店!知識才能做得長久..


緊接著我們就要去參觀香菇園了唷! 

看著滿滿滿~的香菇園 實在好HIGH阿


當天一對遠從新加坡來的情侶 也到香菇園參觀 式自助背包客

其實我很感激老闆熱情接待他們 讓它們以後還會想來台灣參觀香菇

看著小情侶們 發光的眼睛 我實在好感動!


當然不免俗的 也要有乾貨讓大家可以購買溜! 

滿滿都是香菇!如果喜歡就多買幾包吧!



外面的生鮮小吃部 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到時已經坐滿些人



再來我們就品嘗一下招牌鹹酥菇NT.50! 

綜合的香菇 裡面就有剛剛看的雞腿菇!

挖!!老闆跟我們說 有些人怕菇 都是被賣場中不新鮮菇所影響 

像之前有害怕香菇的客人拜訪後

 居然還再回來跟老闆買菇! 就讓客人改觀了!新鮮的真的不同!


再來就是綜合的養生菇湯! 裡面滿滿都是香菇 

只要剛剛看得到的都馬上吃得到!


這是一間再平凡不過的菇園 

卻有專業的知識支撐著 跟實在的力量 

下次到訪新社記得來咖啡線的阿亮香菇園!

阿亮香菇園

地址:台中區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131號

電話:Tel/04-25810893

入園費用:0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