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老街阿舍茶樓,親自體驗懷舊老滋味


天涼好個秋 CITY又忍不住跑去鹿港玩耍了!

因為想尋找以前的老滋味




一直很想來一趟鹿港巡禮 終於我到了老街

一府二鹿三艋舺 一直迴盪在我腦中

鹿港老街保有著 跟台南不同的風情




老街也都整修過 所以逛起老街粉不費力 也很好找到老街

看到一間名稱很好笑的店家 阿舍用台語說 就是有錢人阿王阿舍~



門口看到 小時後大家都會騎的木馬就停下腳步

熟悉的杏仁香還有油條就讓我往內走了

 想看看有錢阿舍家到底多好玩


踏著的是以前小時候的紅灰色地板 

哇!我到阿舍家裡面喝茶耶! 阿爸阿母~我到阿舍家了~



一直都很喜歡台灣花布當擺飾的台灣風格店家

桌上還有很多小相片





這~~~是說許女士也來過嗎? 

大家就看圖說故事溜~


店員親切的將選單遞上

頓時間不知道該點些什麼?! 既然來鹿港當然要吃一點特別的


於是我點了傳統油蔥米茶NT.40 跟綜合茶點 NT.45

等待的時間也不浪費 往店內瞧瞧去!



一走道最內部 就讓我又會心一笑!

哎呀~怎麼知道人家很喜歡玩皇上格格的遊戲

內有戲服可以租借 拍照唷!會讓你~有不同的紀念



在店家的右手邊 有著仿七零年代的廣告圖像




逛完了店家的周邊 我的古早味米茶也上桌了!

對就是這個味兒~ 好想念兒~


小心燙唷 服務人員提醒著!沿著米茶周圍慢慢刮著吃

其實如果沒吃過的人 應該不是很能習慣這種東西

 米麩的製品也比較容易飽


CITY覺得雖然一份茶點45原有點貴

但是這裡面藏的滋味相當的讓我驚奇


餅乾都是手工做的 尤其是上面包著香菜的脆薄餅

居然裡面是有包花生好好吃阿!

雖然麻花捲有點硬但是其他像牛角形的餅乾跟薄餅都回味無窮




如果你喜歡米茶的味道店家還提供包裝當妳當伴手禮 

或者你想冬天來一碗香香茶都可以買上一包N.T.120~200都有



最後出店家時才擺上的水果冰糖葫蘆 

CITY沒幫大家品嘗到 奇異果好吸引我阿!

下次如果有來鹿港老街記得來阿舍玩一下唷!

順便一提 夏天還有 剉冰麵茶唷! 喝 可惜不是正熱去~

可以嘗試看看



怡古齋-阿舍茶館
地點:505台灣彰化縣鹿港鎮瑤林街
電話: 04-7756413
最低消費40元!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到CITYSTORY按讚唷

GOOGLE+也多多支持阿

CITYSTORY部落格
CITYSTORY部落格2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