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信義景點●草坪頭櫻花】春暖花開-2011南投櫻花季(祭)



春天花朵的熱潮一直持續,沒碰單眼前我不能明白花的魅力有多大?

但是當我手握著單眼似乎越來越有目標想要出去走走看看

不僅僅是相機的功勞更想慰勞自己好久沒有旅行的心

春節過後第一波的花季是最美的一直延續到3月份左右春華 

粉轟炸著眼前的天空渲染成最美麗的花城市






台灣櫻花的種類分為吉野櫻跟 山櫻花我個人偏好粉紅色帶些白的吉野櫻

總是很吸引著我~也吸引蜜蜂的採花解蜜 美麗的花誰都會愛上


如果秋天是戀愛的季節  那麼春天就是情人們的日子

是否有著您想牽手共享花景的人?不必遠赴日本台灣一樣美麗

b

乾淨的街景美艷的花讓人心動

我跟著街景一起探訪櫻花園


多愛好攝影者喜歡將美麗的花景合著美女展示拍攝照片

櫻花背景讓人變得也嬌豔不已


這是city第一次去山上賞櫻花 這邊的櫻花特色就是合著茶園跟山景

空氣清新也不需要人擠人


你好奇這邊是哪邊? 本次出遊地點為南投.信義.草坪頭

位於新中橫公路的其中一個支線旁開車帶著我的家人還邊看邊找 深怕錯過美景 


這是觀景步道的入口 忘了告訴您 美景完全免費不需要園區費用

city當天是開春去 (2011/2/13) 還是很多人去拍攝或者呼吸 新鮮芬多精


進入觀景步道眼前的櫻花樹就是最美的指標

由於草坪頭園區是政府輔導的地區所以設備還算齊全





沿著木頭製作的櫻挖步道

在這幽幽的茶園旁大家都笑著前進


拍攝這白色花朵就是這邊的雪豆<註:看起來像碗豆>

當天入口有一攤小攤販在販賣覺得可愛就拍下來了


步道是沿著茶園設立 櫻花樹似乎都佇立在開車進來的道路兩旁

茶園對面遠眺櫻花還別有番情趣~ 


這張相片讓我開始越來越期待3~4月份的油桐花開 

這是李花的落葉~很美吧 就像下了春雪般


沿途還是一質詢問跟我同行親愛爸比~

爸~這是什麼花?
爸:李花
爸~這是什麼花?
爸 : 櫻花
爸~這是什麼花?
爸 : 桃花
爸~這是什麼花?
爸 : 茶花

就這樣上演著戲碼 爸您很窩心


這一朵朵含羞帶放的櫻花

爸說這個時間點來看最好看 因為等花朵再接近3月後

可能就會伴隨枯萎的花朵一起了

  
我還蠻喜歡這幾張茶花的

很有趣紅色的櫻花雨打在樹枝上很俏麗也很可愛


山茶花很驕傲的開在樹下

剛好跟我個性很像很矮小但是很驕傲 所以我特別愛它



茶花有點像出水芙蓉一般美艷

一點都不比旁邊妖豔的櫻花遜色


一直很羨慕日本人喝酒賞櫻花的活動

希望台灣也能帶起這種風潮 美景不該被冷落


這應該是當地的某一個點了

其實這一條路是通往一間茶廠

也是櫻花樹最茂密的一段路



這真的是我見過最美的一段櫻花路(註:第一次出發 算幸運也算我見識淺)

現在還是很懷念那邊的感覺 眼睛充滿著花的艷色 彷彿在前一般


跟我們同行的情侶中其中一對男生的穿著很特別 總是一直瞄到戴著國旗帽的他

很開心能在這邊遇到深愛台灣的人 甚至戴上頭不害躁的人




在這茶園觀光幾乎舞步就能看到櫻花林立

幾乎處處是美景 我看到的觀光客也都是帶著溫暖的笑容 就像天氣一樣晴朗



真的是春暖花開的好天氣

不知名的小橘花一樣在跟我們 SAY HI~


如果您的時間允許 可以到周圍的茶餐廳吃飯

老闆娘親切的說 進來吃飯唷 賞櫻+品茗 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唷!



可惜沒能拍到正面 這個外國臉孔的爸爸

帶的小混血兒在櫻花池畔學走路真的好可愛!我盯著小朋友看好久



很奇妙的是當凋謝的花朵遇到水真的都好美

這應該是這邊我覺得最有打趣的景觀


仔細端詳其實山櫻花很像含羞的姑娘

穿著澎澎裙在隨風起舞




吉野櫻真的很漂亮

小時候我還不能分辨梅花跟它的區別

看到就想起這段往事


花團錦簇正在上演您怎能不心動?



其實再過一段時間真的櫻花期就過了

但是別擔心 您可以來觀賞桃花也是美艷的動人



春天就該這樣!綻放吧!

我的旅遊!繼續綻放吧!


謝謝您觀看那麼久的文章如果喜歡麻煩幫忙推薦一下

也可以加入CITY的FB看看我又跑去哪玩了^^

草坪頭
地址約略:556台灣南投縣信義鄉太平巷

  ◎推薦連結中部旅遊 | 福田桐花開茗茶賞櫻-草坪頭2012櫻花季【南投縣信義鄉草坪頭●  citystory帶您旅行世界!: 草坪頭2012桃花-開春日桃李花滿天● CITYSTORY旅遊: 【澎湖縣小門嶼景點】蔚藍超美鯨魚洞● 2012桐花季 - citystory帶您旅行世界!● CITYSTORY旅遊: 【彰化縣芬園鄉賞桐】2012桐花季,挑水真遊趣~● CITYSTORY旅遊: 【南投縣中興新村花季】香花灑滿地,浪漫藍花楹● citystory旅遊:帶您旅行世界!: 【澎湖縣馬公市美食與景點】跨海大橋+易 ...citystory旅遊:帶您旅行世界!: 【澎湖縣馬公市節慶】澎湖花火節菊島慢步

◎中部餐廳CITYSTORY旅遊: 台中大遠百,尋找兒時味台灣復古餐廳citystory帶您旅行世界!: 台中大遠百,京都風、威尼斯風餐廳● citystory帶您旅行世界!: 台中新社安妮公主,浪漫無敵餐廳花之殿● CITYSTORY旅遊: 法蘭多義式料理,異國平價風【南投縣草屯鎮美食推薦】● 新社梅林親水岸,親子同樂賞梅花| citystory帶您旅行世界!● citystory旅遊:帶您旅行世界!: 台中新社貓的城堡,夜景與料理新空間● CITYSTORY旅遊: 台中新社玉山香菇,香菇企業化經營● 台中新社百菇莊,吃喝玩樂不菇獨~ | citystory帶您旅行世界!citystory旅遊:帶您旅行世界!: 台中新社五柳莊,恰到好醋!

◎偶像劇電影場景醉後決定愛上你拍攝地,5 senses café 喝咖啡| citystory帶您旅行世界!CITYSTORY旅遊: 彰化那些年拍攝景點,那些年,我們一起吃的阿璋肉 ...CITYSTORY旅遊: 彰化那些年拍攝景點,那些年,我剔頭美光理髮店。● CITYSTORY旅遊: 彰化那些年拍攝景點,那些年,我們一起吃的永樂街 ...● 那些年拍攝景點,那一年,我們追的女孩開鏡地| citystory帶您旅行世界!醉後決定愛上你拍攝地,西門町電影公園,塗鴉一個電影夢| citystory帶 ...● citystory帶您旅行世界!: 醉後決定愛上你拍攝地,四四南村眷村樂

標籤

熱門文章